星健与澳洲蓝宝石签署合资协议 共同打造高品质照护旗舰项目

浏览量:4718   / 时间:2017-05-16

5月16日,复星集团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大健康投资和运营平台——星健联手澳洲知名的高端养护集团——蓝宝石控股集团(Sapphire Holdings Group)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签订合资协议,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打造北京七叶香山高品质照护旗舰项目。这是继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深入合作后,星健再次牵手国际知名健康集团,共同构筑复星大健康产业新格局。

签约仪式前,复星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复星地产董事长徐晓亮会见了蓝宝石控股集团及澳方一行,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复星地产“金融蜂巢”的领航之作、同时也是复星总部所在地——BFC·外滩金融中心。

仪式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复星地产CEO、星健董事长龚平与蓝宝石集团董事会执行董事Ernest Medina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中国总经理、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Richard Coote;蓝宝石集团董事会主席Tony Battle,子公司蓝宝石国际CEO Carol Allen,子公司蓝宝石护理CEO Fabio Maya;星健总裁董岩、副总裁兼蜂邻总经理张雁惠等双方代表列席,共同见证双方将在大健康领域展开的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复星地产CEO、星健董事长龚平致欢迎辞并阐述了复星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及优势,强调了复星大健康生态产业链和全球化布局的战略核心,指出携手蓝宝石这样的国际知名健康集团打造北京七叶香山旗舰项目,正是体现了复星“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全球化战略,通过整合海内外优质资源,熔炼专业化照护的核心能力,这对于星健大健康体系的落地和践行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

龚平还介绍了星健在实践“医、康、养、护”大健康整合式照护体系方面的经验体会,通过落地北京七叶香山项目、宁波兰庭项目、苏州星健中心项目、蜂邻全龄社区服务等多维度的健康蜂巢产品,不断丰富复星地产的健康蜂巢集群,并形成以社区健康服务、专业养老、康复护理为核心的全产品线,在未来结合复星系保险、地产优质资源,打造大健康幸福生态圈,致力升级全龄段健康生活。

北京七叶香山项目,是星健在北京落地的首个高品质照护型养老机构,由星健与澳洲知名养老品牌——蓝宝石集团合资并共同运营,由澳方提供专业人才、技术、培训、管理输出,中方进行本土化整合及服务落地。蓝宝石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澳洲知名高端连锁养老品牌,总部位于澳洲墨尔本,有着14年成熟先进的运营经验,运营水平位列澳洲行业顶尖10%。旗下分为Sapphire Care和Blue Cross两条产品线,共计34家机构、2700余张床位,其所有项目都在都市核心地段和高端富人区周边,服务以高级护理和老年痴呆护理为特色,良好的服务口碑使投诉率多年为零。

七叶香山项目地处历代疗养胜地三山五园内,拥有不可复制的人文与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造就了七叶香山景幽、地珍、水甜、树茂、食美五大顶级优势。项目建筑面积约8600平方米,共4层,预设92张床位,公共配套面积占比50%以上,旨在打造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高端照护型旗舰项目,并引入蓝宝石在澳洲先进的护理系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人性化的照护服务,为中国长者带来舒适、先进、专业的养护新生活。

签约仪式上,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中国总经理、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Richard Coote代表澳方致辞,他表示中澳两国政府一直都在致力于为老服务方面的合作,他衷心希望星健与蓝宝石这次的合作,能为更多的中国长者提供更好的养老生活,并祝福双方的合作能圆满成功。

蓝宝石集团董事会执行董事Ernest Medina表示,此次蓝宝石集团走进中国、牵手星健,是经多方慎重考量,肯定星健在大健康领域的多年深耕。他十分期待双方能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成长,并以北京七叶香山项目作为基石,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同时加大双方在“医、康、养、护”等各领域合作的速度、广度和深度,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1

沪ICP备19020282号-2

搜索中心

×